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农村电气化专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9-27

2019年9月6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农村电气化专业委员会在杭州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农电专委会秘书沈广主持,农电专委会主任委员孔繁钢、电力学会副理事长潘光华、名誉委员周锡金、徐方平、张国庭、沈悦阳等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7151748.png

孔繁钢主任委员作了农电专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学术调研、理论编纂、管理提升、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专委会2017-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详细解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农电领域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2019年专委会工作思路,切实发挥专委会智库和参谋作用,强化现场调研工作,编写高水平研究报告,加强对基层单位的指导帮助,搭建农电创新技术、管理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我省农电管理水平,以优质的学会成果助力浙江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乡村电气化。

电力学会潘光华副理事长对农电专委会2019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要求我们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推动我省农电专业水平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最后,陈富强同志汇报了《东方启明》编写及出版情况,杭州淳安公司、绍兴嵊州公司等5家单位做了乡村电气化建设交流发言。

上一篇:供电专委会召开“智能配电网技术”分论坛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举办电力发展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