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2019年会暨风能技术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11-25

11月21日,浙江省电力学会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召开2019年会暨风能专题学术交流会。

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理事长潘光华、专委会主任委员秦刚华、副主任委员韦巍、吴荣辉、张扬及其他多位专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年度工作会议,副主任委员吴荣辉担任会议主持。会上,潘光华代表浙江省电力学会首先发言,他肯定了专委会本年度的工作,并对专委会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了专委会作为一个科技服务平台的重要作用,要继续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更好发挥其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引领作用。

秦刚华委员对学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对本年度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委员调整事宜。多位委员积极发言,对专委会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对清洁能源和节能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图片1.png

浙江省电力学会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年会参会人员合影 

风能专题学术交流会紧接工作会议后开始,会议邀请到了运达风电副总工程师许国东、华东院总工程师李炜、中国船级社总监助理隋红霞、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教高娄尧林、德国倍福产品经理李小宁、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高工何先龙等多位等风能领域知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介绍了海上风电风机基础及升压站设计、风电电网适应性、风电智能管控平台等当下风电行业热点课题。浙能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浙能嘉兴风电、华电电科院、国网电科院、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试研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多个单位的相关人员积极参会,与专家探讨技术现状和前沿科技发展方向。

 图片2.png

参会成员认真听取报告

此次会议拓宽了会清洁能源工作者们的视野,引发了大家深刻思考与热烈讨论,为日后的清洁能源工作开展和科研创新带来了新的思路和灵感。


上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2019年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篇: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组织“三门核电科普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