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召开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
2019-11-25

2019年11月21日到22日,浙江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2019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会议在杭州召开。本次优秀论文评审活动共计征集来自省计量中心、各地市供电公司等用电专委会所属单位的技术、管理类论文95篇,涵盖计量技术、营商环境、电能替代、电动汽车、综合能源等多个专业领域。

评审会议首先由各专业组专家按专业对参评论文进行初评,然后各参会专家对初评入围的论文根据《浙江省电力学会优秀论文评阅标准》对各参评论文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等各方面展开讨论,最后经过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研究审议和评分,评选出用电专委会2019年度优秀学术论文27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7篇。

通过开展年度优秀论文的评选,有效地激发用电专委会各所属单位员工创造创新的积极性,也为电力行业科技进步和管理提升的探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撰稿人     用电专委会学术秘书黄翔


上一篇:燃机专委会成功举办浙江省第三届“丝路杯”9F燃机集控运行技能竞赛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2019年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