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成功举办2019年智能量测课题成果发布会
2019-12-17

2019年11月28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2019年智能量测课题成果发布会在华云科技浙江财院基地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由国网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主办,计量中心协办,华云科技公司承办。会议由计量中心专家严华江主持,计量中心副主任沈曙明各课题牵头单位及高校代表亲临现场参加。

会上,严华江率先就智能量测课题总体情况及本次会议重点内容作开场发言。

图片2.png 

随后,各课题代表依次从课题实施计划、关键技术、目前课题进展情况、成效成果及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对课题研究现状进行详细汇报,在场的各位专家代表根据对汇报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其中金华公司牵头的“居民用户精准定位与针对帮扶”课题组、温州和衢州公司联合研究的“II型采集器拆回分拣”课题组、宁波公司牵头的“专变运行状况分析”课题组、湖州公司牵头的“采集运维交流智能化”课题组、衢州龙游公司牵头的“采集运维现场处理最优策略研究”课题组和杭州萧山公司牵头的“支撑泛在电力物联网的计量装置研制与应用”课题组汇报的材料全面、现场效果良好、成果成效丰富,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推荐。

 图片3.png

最后由沈曙明主任对本次会议做总结性讲话,向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智能量测课题现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各单位协同合作,加强开展课题试点及推广应用,加快落实课题成果实用化。

本次量测成果发布会的召开,实现了2019年智能量测课题研究成果的展示交流、经验总结及成果彰显,为今后的课题研究提供了模板,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脚踏实地,积极推动智能量测课题研究工作的深入与延续,使智能量测课题研究工作持续创造价值


上一篇:用电专委会组织2019年“互联网+营销”服务研究性课题结题评审
下一篇:高电压专委会举办2019年终总结与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