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组织2019年“互联网+营销”服务研究性课题结题评审
2019-12-17

20191126日到27日,浙江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在杭州组织召开2019年“互联网+营销服务”研究性课题结题评审会,各位评审专家对来自个地市公司的21个课题进行集中结题评审。

互联网营销.png 

本次参评课题内容涵盖居民电力服务产品体系用户侧储能服务应用新型电费风险、分布式光伏流程优化等。会上,各单位汇报人员分别汇报了课题的课题研究成果。专家组从课题的立意、课题的研究方法、研究条件以及课题设计的内容方面予以点评指导,充分肯定本次课题研究价值与意义,并针对课题不足之处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

本次“互联网+营销服务”研究性课题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互联网+营销服务”课题评审会的召开,为2019年“互联网+营销服务”课题研究成果的展示交流、经验总结及成果彰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此次的课题评审也为今后“互联网+营销服务”建设提供了参考样板,有利于今后工作中提升营销业务信息化水平。

 

通讯员:丁麒


上一篇:输电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下一篇:用电专委会成功举办2019年智能量测课题成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