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喜报:浙江省电力学会再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
2019-12-24

近日,从浙江省民政厅获悉,浙江省电力学会在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 ,再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1577266492656258.jpg

自2014年浙江省电力学会首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以来,在浙江省科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领导下,在浙江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下,在广大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会始终坚持“四个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在推进学术繁荣、科普教育、科技创新和会员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发展、拓展平台,有效提升了学会的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文化传播力、会员凝聚力和基础保障力,使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电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电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素质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顺利通过复评,再次评为“5A级社会组织”,是对学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学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5A级社会组织评估标准,进一步规范学会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学会健康、稳步发展,为我省电力能源行业创新发展、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578301341986365.jpg

上一篇:喜报:浙江省电力学会一活动被评为中国科协“2019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下一篇:关于印发《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通讯方式)决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