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杭州学会组织召开“科技+双创”高质量专题撰写与布局线上交流会
2020-04-26

4月23日,恰逢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学会科技创新实力,营造创新氛围,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杭州市电力学会及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互联网办公室,邀请华鼎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检索部部长高任、高级培训师顾哿开展关于《高质量专利撰写与布局》的线上主题讲座,来自各单位的100余名员工认真听取了本次讲课。

微信图片_20200426145513.jpg

本次讲座从专利撰写的目的、寻找关键词的基本方法、与现有技术产生差异化的策略等多重角度讲解了专利撰写过程中的各个步骤注意事项,举例3D交互建模等优质专利分析专利脉络的编写技巧,同时利用大数据方法分析专利撰写趋势,为听众指明专利研究方向。

下一步,杭州市电力学会将继续优化学会专利发展布局,积极构建专利池,充分保护知识产权,捍卫公司科技成果,提升学会成员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方响 张晓波 向新宇)


上一篇:丽水市电力学会助力缙云公司团委青工科技创新季活动
下一篇:台州市电力学会与台州市科技馆开展科普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