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领导调研电力设计专委会
2020-06-16

2020年6月11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理事长陶家铜一行3人来到电力设计专委会挂靠单位浙江华云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调研专委会工作。陶副理事长协同电力学会副秘书长杨镇杭、综合处处长吴侃侃,与电力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朱云祥、杜振东等共计8人,就专委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png

调研交流会上,电力设计专委会汇报了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电力学会领导充分肯定了电力设计专委会在学术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并交流了其他星级专委会的先进理念和做法。

2.png

最后,陶家铜副理事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当前正处于能源转型变革期,电力设计专委会工作要进一步注重学术前瞻性,在多能融合的能源电力规划、以电为中心的综合能源系统关键技术等方面加强技术研讨,为提升社会综合能效提供支撑;另一方面,面对当前能源新技术层出不穷的形势,专委会要充分利用电力学会搭建的平台,加强专业工作与学会工作的融合,发挥不同专委会之间的互补优势,不断强化学术交流。


上一篇:学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学会会员喜获浙江省百名“科技追梦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