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赴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2020-07-16

2020年7月14日,浙江省电力学会陶家铜副理事长、池伟副秘书长一行8人来到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就综合能源系统技术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工作,省综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余立军、祝郦伟及该公司有关技术专家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6110108.jpg

本次调研是省电力学会2020年软科学研究项目《浙江省综合能源系统技术发展研究》的前期工作内容,目的在于深入了解省内重要能源电力龙头企业在综合能源系统技术方面的发展情况。调研会议中,省综合能源公司介绍了目前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开展情况、遇到的综合能源系统技术方面的挑战和相关技术发展建议、综合能源云平台建设运营情况以及用户侧对于综合能源系统建设的需求等。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进一步探讨了国内外综合能源技术管理体系建设,基于不同用户需求的综合能源平台构建,综合能源系统服务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等方面内容,各位专家朝着问题说,就着矛盾谈,达到了良好的调研交流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716110115.jpg

陶家铜副理事长指出,综合能源系统发展风生水起、方兴未艾,是一片广阔的蓝海,致力于探索综合能源系统技术创新和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发展,对于推进浙江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打造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促进全社会综合能效提升有着重要意义,浙江省电力学会非常乐意发挥服务平台职能,融合各专委会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能源电力领域企事业单位,共同推进全省能源电力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会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暨2020年党的工作小组会议
下一篇:学会召开十一届九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