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主办2020年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10-16

9月25日,2020年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省电力培训中心品牌实验楼圆满举行。本次青年培训班由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主办,公司营销部、人力资源部、团委、省营销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及双创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image.png

2020年9月,创新设计班共从公司系统内各条战线选拔了30名青年员工进行培养,涌现出了一批发展潜力大、创新创意足、具有明显市场价值的创意课题,更大范围地传播了“互联网+”思维。

2016年,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依托公司营销部、省营销服务中心、省培训中心共同创办了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班。截止2020年,创新设计班已成功举办8届,累计培训全省各单位青年员工271人,形成创新课题49个,其中进入“互联网+营销服务”创新基地入孵课题16个。创新班的举办,为全省各单位输送了一大批创新青年骨干,为近年来公司创新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image.png

供稿人:黄翔


上一篇:供电专委会召开无人机巡线技能应用交流会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举办发电机励磁及网源协调专业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