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关于命名电力科普教育基地(2019年度)的通知
2020-11-27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以及《浙江省电力学会“十三五”科普工作规划》,挖掘和综合利用电力行业科普教育资源,宣传普及电力科学技术知识,根据《电力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浙江省电力学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电力科普教育基地的认定工作。

经浙江省电力学会科普与教育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现决定命名“秀洲光伏科技馆”等5个单位为电力科普教育基地,示范期为2021-2025年。

各主管单位要根据《办法》,进一步加强对电力科普教育基地的指导和管理,为其开展科普工作提供便利条件。获得命名的电力科普教育基地应按照《办法》,按时向我会报备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不断完善科普条件,加大科普活动组织力度,全面提升电力科普服务能力,为电力科学技术知识的传播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力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名单

基地名称

主管单位

所属地区

奉化小草科普基地

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

宁波

慈溪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展示中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

宁波

乌镇互联网+清洁能源展厅

国网浙江桐乡市供电有限公司

嘉兴

海宁电力科普教育基地

国网浙江海宁市供电有限公司

嘉兴

秀洲光伏科技馆

秀洲光伏小镇

嘉兴



上一篇:征文 | “电力系统数字孪生技术”专题征文通知
下一篇:2020年浙江电力优秀青工科技论文奖奖励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