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术交流
关于调整农电专委会委员的通知
2020-12-21

转载自:浙江省电力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浙江省电力学会农村电气化专业委员会关于调整专委会委员的通知

浙江省电力学会农村电气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农电专委会”)近年来致力于为省内农村电气化的健康发展提供科学的建议,在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农村能源转型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赋予了农村电气化全新定义,能源互联网建设使得农村电气化迈向数字化时代,新时代农村电气化发展迎来新格局,农电专委会也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鉴于专委会现有委员在职务、专业方面发生较大的变化,为充分发挥专委会委员专业优势、激发专委会内在活力,促进农村电气化专委会转型发展,现需对专委会委员进行调整。专委会委员调整采用“单位推荐+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单位推荐、个人报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单位推荐方案

为充分吸纳各界农村电气化方面学术造诣高、专业影响力强、学风正派的专家,专委会向各单位征集优秀人才,总人数不超过40人。主要推荐途径有以下三种。

1. 专委会推荐。由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等推荐农村电气化专业具有代表性的专家学者。

2. 电力公司推荐。省电力公司相关直属单位按需择优推荐,原则上各直属单位推荐人数均不超过1人;地市电力公司营销部推荐,原则上每个地市公司最多推荐1名市公司和1名县公司从事农电相关工作的人员。

3. 其它单位推荐。其它与农村电气化相关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单位择优推荐。原则上每个单位推荐不超过1人,推荐后经专委会遴选,总数控制在10人以内。

二、个人申报方案

为充分吸纳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人才,激发基层员工参与农村电气化建设热情,专委会鼓励优秀人才通过个人申报方式成为农电专委会委员,总人数不超过15人。申报人员应满足以下要求:

1. 遵纪守法,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学风,热心支持农电专委会工作。

2. 热衷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工作,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3. 在农村电气化专业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发表过相关论文或专著,主持承担过地市级及以上的科技项目或已取得科技成果奖励优先。

三、推荐/申报办法和要求

1. 单位推荐请填写附件1,个人报名请填写附件2,并对本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所属单位应对推荐/申报人员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核实。

2. 推荐/申报人员应为浙江省电力学会会员,如否,请同时填写附件3(浙江省电力学会普通会员申请表)。

3. 推荐/申报材料请于2020年12月27日前以电子版(Word和PDF文件)的格式发送至wk_cau@163.com。

4. 农电专委会审核后,于1月10日前上报省电力学会审批,通过后将正式行文通知相关单位及个人。

如有疑问,请联系:王坤·13750810546


浙江省电力学会农村电气化专业委员会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篇:征文 | “提高新能源功率预测准确性”专题征文通知
下一篇:征文 | “电力系统数字孪生技术”专题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