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2021年专委会学术计划汇报交流会
2021-04-25

2021年4月13日上午,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处在杭州召开2021年专委会学术计划汇报交流会。学会秘书处,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学术秘书,常务理事单位联络员,地区学会秘书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学会副秘书长池伟主持会议。

学会综合处吴侃侃处长汇报了学会2020年工作总结情况及2021年学会主要工作初步打算。18个专委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成绩和2021年重点学术活动计划,并提出有关工作建议。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联络员交流了各单位科技工作情况,并对学会工作提出建议。冯志宏秘书长就分管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陶家铜副理事长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各专委会做好学术活动计划的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补充专题技术报告和专业融合学术活动的内容,为2021年学术交流等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按照“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运用“五个融合融入”的工作方法,为广大会员单位和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专委会之间要加强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推进相互融合、研域升维,实现资源共享、愿景共建;专委会要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通过技术交流,提升科技服务质量,打造专委会品牌活动。

会议希望,各专委会在开展好传统活动的同时,要认识新形势,学习新知识,推进新发展,为省域能源电力科技繁荣发展和高水平建成清洁能源示范省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学会召开2021年地区学会工作计划交流会暨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会召开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