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2021年地区学会工作计划交流会暨组织工作会议
2021-04-25

2021年4月14日上午,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处在杭州召开地区学会工作计划交流会暨组织工作会议。学会秘书处,各地区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单位联络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学会秘书长冯志宏主持会议。

学会综合处吴侃侃处长汇报了学会2020年工作总结,安排部署及2021年学会主要工作初步打算。12个地区学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联络员交流了各单位科技工作情况,并对学会工作提出建议。冯志宏秘书长、池伟副秘书长就分管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陶家铜副理事长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各地区学会要做好年度工作计划的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补充与各专委会联合开展活动和参与本地区能源电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编制等内容,为今年地区学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地区学会要按照学会“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运用好“五个融合融入”的工作方法,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融并进,不断促进学会规范化增强“三性”,建设“三型”地区学会;要加强与专委会之间的联系,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完善地区学会年度活动计划,实现资源共享、愿景共建;要在工作和活动中,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希望,各地区学会在开展好传统项目的同时,要认识新形势,学习新知识,推进新发展,为区域能源电力科技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能源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篇:学会召开2021年专委会学术计划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