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喜报:浙江省电力学会喜获“2020年度学会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2021-05-11

近日,从浙江省科协获悉,浙江省电力学会被评为“2020年度学会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2020年,浙江省电力学会在各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下,团结和依靠全省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全面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不断增强学会学术引导力、会员凝聚力,为促进我省电力能源领域科技进步与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此,特别感谢每位会员和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为学会发展所做出不懈努力!

2021年,浙江省电力学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坚持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开发型、枢纽型、平台型社团组织,努力开创学会发展新局面,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电力体系,建设清洁能源示范省贡献力量。

附件:关于公布2020年度学会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的通知(浙科协发〔2021〕11号).pdf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能源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征文 | “面向双碳战略的能源转型关键技术”专题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