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术交流
浙江省电力学会荣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06-01

3.jpg

2021年5月21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浙江省电力学会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先进集体”称号。陶家铜副理事长代表学会上台领奖,并作题为《加强组织建设 拓展交流平台 提升学会服务能力》交流发言。

先进集体

4.jpg

2020年,浙江省电力学会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省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建设全省域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电力体系的目标,切实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群团组织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承办第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电力分论坛暨2020浙江大湾区智慧能源论坛和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未来能源论坛等大型会议,为推动浙江电力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jpg

2021年,学会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工作,切实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凝聚我省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和会员单位的智慧与力量,围绕双碳目标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科学把握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浙江省电力学会建设成为一流的省级学会。

2.png

上一篇:2021年浙江电力科学技术奖奖励通报
下一篇:【6·5世界环境日】空中课堂第六期:聚焦碳排放,展望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