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建党百年·长三角青年科学家重走红色路活动”在浙江嘉兴举行
2021-06-01

5月21-22日,由沪苏浙皖科协共同主办的“建党百年·长三角青年科学家重走红色路活动”在浙江嘉兴举行。省电力学会会员邵先军作为“浙江省有突出贡献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5.jpg

据悉,此次活动是第十八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上海青年科技英才得主,江苏、安徽杰出青年科学家代表,浙江省有突出贡献青年人才,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和嘉兴优秀企业代表共50余名科技工作者。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青年科学家代表进行了学术晚餐会,瞻仰了革命红船,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同时还调研了嘉兴科创平台,开展技术对接。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对青年科学家的政治引领,团结、凝聚长三角三省一市广大青年科学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科创中国”品牌活动在长三角区域的联动开展。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2020年度优秀论文集》正式出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