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省电力学会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1-06-02

1.jpeg

61日,浙江省电力学举办了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第一场科普宣传活动—科普进校园。

本次科普进校园活动对象选择了杭州市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科普活动包括展板宣传和科普课堂两部分。展板宣传集中展示了2021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题、中国主题,以及中国碳排放“3060”目标、技术方向、国网公司能源互联网等内容。展板将在学军中学四个校区轮流展出。

2.jpeg

科普课堂邀请浙江电科院刘敏博士主讲,结合中国碳中和目标和浙江省能源现状,向同学们了介绍了氢能技术基本原理、应用场景、未来发展趋势和需要突破的技术方向,根据高中课程知识点设置多个互动环节,课堂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深受吸引,全神贯注,课堂效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

3.jpeg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电力学会化学与环保专委会、国网浙江电科院和中能建浙江电力设计院共同承办。随着“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临近,省电力学会还将继续举办其它系列活动。

4.jpeg

上一篇: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建党百年·长三角青年科学家重走红色路活动”在浙江嘉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