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6-09

1.jpg

2021年5月19日下午,浙江省电力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在杭州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李颖毅主任委员主持,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秘书,以及学会秘书处驻会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21年主要学术活动计划》,讨论了《学会2020年度专委会考核结果》、《学会2021年主要学术活动计划》、《2021年浙江电力年度科技人物奖专业评审结果》和《关于设立电力检测专委会的建议》等报告,听取了学会2021年1-5月各专委会开展活动情况和开展《浙江省能源电力新技术发展和应用》等工作的汇报。与会代表就更好开展学会学术工作、提升科技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颖毅主任委员进行会议小结。他充分肯定了学会秘书处和各专委会在学术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专委会要充分发挥学会的平台作用,以更开放、更前瞻的心态,从行业专业智库的角度,开展多专业融合互通,就双碳背景下推进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重点方向开展学术研究,在后续的学术活动中迸发出更多、更好的创新优势,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优势的科技服务、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上一篇:学会软科学研究课题《综合能源系统技术发展研究》完成结题
下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