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走访副理事长单位浙江大学
2021-08-20

2021年8月16日—17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冯志宏一行专程走访了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大学。

8月16日下午,学会秘书处到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调研走访。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盛况出席交流会,双方就学会理事会换届、加强学术交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计划围绕“双碳”、新型电力系统等专题开展专项课题研究或学术论坛交流,并就共同搭建电气工程学科发展会商平台达成了初步共识。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欢教授、电气学院电自学科党支书江道灼教授、浙江大学电力能源互联及其智能化研究所所长汪震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20093559.jpg

8月17日上午,学会秘书处到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调研走访。秘书处专程拜访了岑可法院士,聆听岑院士对新能源全生命周期评估与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意见和建议。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高翔出席交流会,双方就学会理事会及专业委员会换届、进一步发挥学会申报科技奖励渠道作用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计划围绕“双碳”这一主题,共同编撰学科发展报告、联合创建科普基地、开展课题调研及示范装置等。学会能源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陈玲红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20093618.jpg

上一篇:学会调研调研海盐电力科普工作
下一篇:学会氢能发展研究课题组赴杭州嘉兴两地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