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走访副理事长单位浙能集团
2021-08-27

8月24日上午,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冯志宏一行专程走访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浙能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陶晓东,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氢能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10830091703.jpg

双方就在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大背景下,学会进一步做好会员单位科技创新服务,推动浙能集团“能源与碳中和浙江省实验室”建设,助力浙能集团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等进行了充分地探讨和交流。

学会秘书处专题汇报了理事会换届方案,听取了浙能集团对理事会、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构成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会秘书处将与相关委员会沟通,进一步完善理事会及分支机构换届方案。

此外,学会秘书处还汇报了开展浙江省科协重点软科学研究项目“碳中和目标背景下浙江氢能源发展模式规划及消纳利用策略研究”的课题背景、进展情况以及预期目标。浙能集团表示将积极参与该课题,共享浙能在氢能方面的研究经验和资源,助推项目圆满完成。

陶晓东对省学会的到访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省电力学会是一个具有七十多年悠久历史的社会团体,团结带领全省电力科技工作者,齐心协力、团结互进,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交流,有力地推动了我省电力行业科技进步,为全省电力行业搭建了一个优秀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接下来,浙能集团将再接再厉,配合学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参与学会各项活动,推动学会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能源信息物理融合背景下的电网智能调度转型路径研究” 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会秘书处走访理事单位国网浙江经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