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浙能技术研究院
2021-09-07

9月3日下午,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冯志宏一行专程拜访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浙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秦刚华、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二级职员池伟参加会谈。

1.jpg

学会秘书处向研究院领导汇报了学会理事会换届的有关事宜,以及对下一届理事会、理事会工作委员会和下设专业委员会构成的设想。

双方重点交流了研究院担任挂靠单位的燃机专委会和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换届思路,对两个专委会开展学科建设和学组建设进行了讨论,并对其他相关专委会换届(改组)交换了意见。

2.jpg

秦刚华对学会近年来对支持指导研究院科技创新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能集团新能源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研究院科技创新布局和科研成果。燃机专委会和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秘书分别汇报了各专委会在科技创新、技术服务、论文评选和科普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学会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和省电力行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认真履行学会常务理事单位的职责,全力支持省电力学会的各项工作,两个专委会严格按照学会的统一部署将专委会办出亮点和特色,为浙江省电力行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会在景宁开展“一县一业一会”帮扶调研
下一篇:学会秘书处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国网浙江电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