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走访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华能浙江公司
2021-09-24

9月17日下午,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冯志宏一行专程走访了常务理事单位华能浙江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樊哲军、安生部主任邵林芳、营销部主任兼能销公司总经理陈文杰、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二级职员池伟等领导参加会议。

3.jpg

双方就在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背景下,支持我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结合景宁小水电资源丰富等清洁能源特点,开展小水电智能化改造与储能技术应用、碳资产交易、绿电微电网建建设等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华能公司表示将积极参与学会“一县一业一会”结对帮扶工作,助推项目圆满完成。

学会秘书处向华能浙江公司领导汇报了理事会换届方案和学会工作亮点,并交流了学会会员发展等组织建设和专题科普宣传活动等工作。

樊哲军对省电力学会的到访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省电力学会近年来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在论文交流、科技成果评奖和科普宣传等方面,为华能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成长搭建了一个优秀的服务平台。华能公司将配合学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参加学会活动,共同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发展。

上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开展“核电科普”活动
下一篇:“碳中和目标背景下浙江氢能源发展模式规划及消纳利用策略研究”阶段性成果评审会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