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咨询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10-22

10月14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继红主持,副主任委员周劲松、学会秘书长冯志宏、副秘书长黄陆明及咨询工作委员会委员,学会秘书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eg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介绍《浙江省电力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科技服务部分),《浙江省电力学会软科学研究管理办法》(试行稿)和《浙江省电力学会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及修改说明报告。

丽水学会秘书长刘缙军介绍了关于“一县一业一学会”服务景宁结对帮扶活动工作汇报及协议签约筹备情况。台州学会秘书长洪道鉴介绍了关于“碳中和目标背景下浙江氢能源发展模式规划及消纳利用策略研究”课题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对《浙江省电力学会软科学研究管理办法》和《浙江省电力学会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内容反复讨论,并就2022年软科学研究项目方向发表意见。

 2.jpeg

学会秘书长冯志宏充分肯定丽水学会关于“一县一业一学会”前期对接工作成效,并强调此项工作事关我省共同富裕,特别是26个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丽水学会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签约。要求秘书处积极听取与会专家对学会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希望委员们能积极为学会软科学研究工作建言献策。

 3.jpeg

主任委员李继红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表示,咨询工作委员会是理事会重要的分支机构之一,各位委员要积极配合学会秘书处开展各项工作,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下一阶段,咨询工作委员会将以软科学研究为重要抓手,围绕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和双碳目标开展课题研究,为公司和行业的决策提供咨询,促进学科繁荣和行业技术发展。

上一篇:学会选举产生第十二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下一篇:“双碳背景下考虑新能源汽车消费决策的创新商业模式与运作机制研究”大纲研讨会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