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系统专委会开展科普教育、工业旅游活动
2021-11-05

10月14日,丹桂飘香,在中国一年一度的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由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系统专委会主办、华能玉环电厂承办,开展了感受新时代“华能浙东南超大型综合能源基地”智慧电厂风采的科普教育、工业旅游活动。

玉环电厂厂长陈锋于活动中致词。他表示,近年来,玉环电厂始终致力于建设生态旅游式工厂,智慧型电厂。在公司构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美丽家园中,近距离感受玉环电厂的发展变化,希望大家今天玩得开心、学得尽兴。 

在导览员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玉环电厂企业文化展厅,感受建党百年风华与电厂创新发展新征程。科技展厅能够通过图像合成技术可以一次拍摄直接将自己的影像与电厂的背景进行合成,给参加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jpg

此次活动,使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火力发电厂的生产过程以及环保、节能方面先进技术的认知,取得了不错的科普教育效果。

上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开展火电知识科普活动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全国“十四五”电力发展趋势 与重点方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