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能源经济专委会召开 “浙江省电力学会能源经济专委会换届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11-19

10月26日,浙江省电力学会能源经济专委会换届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副主任委员郑伟民主持,学会秘书长冯志宏,主任委员郭云鹏(钱啸代)、副主任委员袁勤勇、宣晓华、牟文彪、黄锦华等24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1.jpg

会上,钱啸作重要讲话,回顾近年来能源经济发展成就,分析能源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展望未来能源经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学术秘书王曦冉介绍了专委会换届情况,对2021年能源经济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总结汇报。 

 1-2.jpg

浙江大学包铭磊、丁一研究员就能源双控背景下用能权及绿证交易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参会人员就用能权的国内外实践以及用能权交易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学会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2021年会暨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用电专委会召开2021年“互联网+营销服务”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