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设计专委会配网学组召开2021年度学术交流会
2021-12-02

2021年11月25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设计专委会配网学组2021年度学术交流会在丽水举行,此次交流会由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设计专委会主办,丽水市正阳电力设计院承办,设计专委会12家会员单位的80余名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3-2.jpg

设计专委会主任委员周兴扬、丽水公司副总经理解志良为此次会议致开幕词。交流会邀请省内学术专家讲授《高弹性配电网未来形态及典型供电模式》等四个课题作研讨。交流会既对目前的配电网设计先进技术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就各地市公司先进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展示,有效促进了全省配电设计领域的交流进步。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省内配网设计专业人员创造了学习机会,而且增进省内各电力设计单位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省配电网专业的发展。

3-1.jpg

打造网架灵活、智慧互动的高弹性配电网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对于有效推动灵活自愈的可靠配电网有着重要意义,电力设计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将充分发挥配电网设计专业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风险设计力量。

 3-3.jpg

  刘丰

 


上一篇:热控专委会2021年度年会暨热工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2021年汽机专委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