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嘉兴市电力学会举行2021年专业技术论文表彰暨写作讲座活动
2021-12-07

12月2日下午,嘉兴市电力学会举行2021年专业技术论文表彰暨写作讲座活动。学会理事长王培林出席并讲话。活动共表彰优秀论文86篇,其中:获省级优秀论文23篇,嘉兴学会一二三等奖论文共63篇。本次评审专家组组长冯晓科在表彰会上简要介绍了评审过程,分析了参赛论文的现状。参赛作者和部分评审专家70余人参加了活动,学会秘书长张利庭主持活动。活动还专门邀请《浙江电力》编委会主任赵晓明主讲“科研选题与论文写作”,与会人员,特别是青年作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4-1.jpg

嘉兴学会今年的专业技术论文,经过供电和发电二个专家组的认真评选,除了已获得省级表彰论文外,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3篇。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尤其是青年技术人员的科技选题和论文撰写能力,本次活动专门邀请全体参赛论文作者参加,由赵晓明作系统性介绍分享。赵晓明的讲座条分缕析,既重理论,又重实践,可操作性强。二个多小时的讲座紧紧围绕主题,又生动有趣,丰富多彩,不仅是一堂精彩的论文写作指导课,也是一堂青年学子走出校门后如何在工作实践中从事科技探索和研究的指导课。嘉兴电力学会本着服务技术人员的原则,求真务实地开展此类活动,今年的活动效果良好,深受与会人员的好评。

 4-2.jpg

嘉兴市电力学会秘书处



上一篇:华电集团首套全流域(集控+电站)自主可控水电监控系统在乌溪江公司成功投运
下一篇:丽水市电力学会开展电力科普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