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2021年度全体委员会议
2021-12-31

2021年12月29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2021年度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在杭州设置主会场,各委员单位自设分会场并以线上形式参会。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专委会主任委员、国网浙江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张文杰等领导于主会场出席会议,来自专委会40家单位的委员及联络员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电力系统专委会学术秘书陆春良主持。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黄陆明副秘书长为本次会议致辞。黄陆明副秘书长指出,电力系统专委会是省电力学会最早成立的专业委员会之一,在推动电力技术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中起到重要作用。他希望,电力系统专委会要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按照“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要求,运用“五个融合融入”的工作方法,服务新发展格局,积极探索战略实现的技术路径,为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贡献力量。

 2黄陆明.jpg

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为会议致辞

张文杰主任代表专委会及挂靠单位,对省电力学会的关心、全体委员单位和委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文杰主任回顾了专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对当前电力系统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阐述。他要求专委会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在电力保供方面发挥平台作用、在电力市场改革方面发挥科普作用、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为推进电力科技进步、推动建设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张文杰.jpg

专委会主任委员张文杰作总结发言

会上,黄陆明副秘书长宣读了《浙江省电力学会关于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结合批复文件,会议通报了专委会委员单位和委员调整情况,对新加入专委会的委员单位及委员表示了欢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专委会2021年度先进集体名单,10家单位获得表彰。

 4宣晓华.jpg

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宣晓华宣读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工作计划报告,选定6项活动为2022年度专委会重点活动。

委员交流环节,参会委员及代表围绕发展形势、活动计划、重点任务、工作建议等内容畅所欲言,增进了专委会委员单位间的相互了解,有效开阔后续工作思路和促进专委会健康发展。


上一篇: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专业委员会简介
下一篇:设计专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