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检测专委会开展电力标准化宣贯活动
2022-01-20

1月13日,为宣传技术标准知识、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标准化管理水平,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检测专委会、浙江电力标准化研究所联合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在温州举办电力标准化宣贯活动。

检测1.jpg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浙江电力标准化研究所专家李瑞作《从日常工作中发现技术标准》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电力技术标准制定,通过国内标准化发展情况和国际化遇到的问题,以丰富详实的项目经历为切入点,全方位展示了如何从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提炼课题、解决问题、凝练技术标准。

通过本次讲座,基层单位技术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电力标准化工作的认识,熟悉了电力技术标准的申请、制定流程。

本次宣贯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基层单位技术人员总计170余人参加了活动,反响热烈。


上一篇:学会农村电气化专业委员会开展数智化供电所赋能数字乡村发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学会用电专委会调研宁波光伏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