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1-26

2022年1月25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继红主持,副主任委员周劲松、于晓彦、学会秘书长冯志宏、副秘书长黄陆明及咨询工作委员会委员,学会秘书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台州学会牵头开展的省科协2021年重点软科学研究项目——“碳中和目标背景下浙江氢能源发展模式规划及消纳利用策略研究”课题进行自验收。项目组重点汇报了项目研究内容及政策建议。专家就项目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意见。项目成果资料齐全,分析细致,内容翔实,符合验收标准并顺利通过学会自验收。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电力学会软科学研究管理办法》,拟提交学会理事会审议。

最后,会议审议了学会2022年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申请,同意2022年开展9个课题研究,并确定了课题的牵头单位和督导专家。

上一篇:金华市电力学会召开用电学组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学会召开2022年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