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用电专业委员会在湾底村召开用电安全科普作品创作现场会
2022-03-11

3月9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一行到鄞州湾底村召开了用电安全科普作品创作现场会,本次会议由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业委员会主办,鄞州区供电公司承办。

会上,双方就用电安全科普作品创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黄陆明表示,希望鄞州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向社会公众开展电力科学知识的普及,为提升全民电力科学素养、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贡献力量。会后,黄陆明一行就湾底村的电力设施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考察,对湾底村打造“现代都市型碳中和示范区”“红船·光明服务乡村示范区”“数智化乡村振兴示范区”三个示范区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供给减排、消费减排、技术减排、地源热泵、光储一体化等技术在村中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考察。

下阶段,浙江省电力学会将把湾底村打造成用电专委会科普基地,用好湾底平台,做好用电安全科普。


上一篇:碳资产专委会开展现场研讨活动
下一篇:高压专委会协办浙能集团2022年绝缘技术监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