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召开数智化供电所平台培训
2022-06-20

“通过这次数智化供电所平台培训,为我今年数智化供电所管理工作提供了思路,也让我更牢固地掌握了数控平台的使用方法。”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农电管理专职闫威在培训结束后说。

用电3.jpg

6月17日,浙江省用电专委会组织开展了三期数智化供电所平台培训工作,系统学习宣贯了《“两个一三个化”打造浙江省全能型数智化供电所》、《数智化供电所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数智化供电所绩效业务》,共计约150名供电所负责人及业务管理专职参加培训。

用电1.jpg

“我们提前分析了数智化供电推进工作中管理人员遇到的问题,邀请了数智化专班专家对问题进行系统且有针对性地讲解,通过集中学习培训,练好内功,掌握更多的业务知识和本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浙江省用电专委会秘书黄翔介绍。

用电2.jpg

据悉,数智化供电所平台应用是以基层减负、数智赋能为方向,以各类系统为支撑,旨在推动基层数字化发展,有效破解基层工作效率不高、质量偏低的现状。下一步,浙江省用电专委会将继续开展八期数智化供电所平台培训,人员覆盖供电所班组长、台区经理,进一步加强数智赋能创新应用的推广力度,将数智赋能创新工作深入各供电所及各基层班组,切实将工作减负和数字化建设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上一篇:用电专业委员会召开数智化供电所计量现场作业融合研讨会
下一篇:高压专委会协助浙江电科院召开2022年浙江省高压计量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