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获评“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先进集体”
2022-07-19

7月12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从会议获悉,浙江省电力学会荣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000 (1).png

2021年,学会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浙江省科协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四个服务”职责,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在提升学术引领、服务行业创新、助力人才成长、推动科学普及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全年开展线下学术、科普、技术交流活动60余次,3000余人次参加活动;通过腾讯直播、钉钉直播等网络会议方式参加活动的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公众超过数万人。同时,学会与景宁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金华地区建立了带电作业金华服务站,以实际行动支持浙江省科协支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落地,学会的创新驱动、人才支持、智力服务等能力都实现了新的提升。

2022年,学会将深入贯彻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和浙江省科协“科创中国”浙江促共富的工作要求,以“科技梦”助推“共富梦”,团结引领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以更扎实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2021年度优秀论文集》正式出版啦!
下一篇:学会秘书处开展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