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2022年“浙电科普+”讲解员大赛基础培训班开班
2022-09-28

由浙江省电力学会主办,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国网浙江电力培训中心、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承办的2022年“浙电科普+”讲解员大赛基础培训班于2022年9月23日在杭州举办,来自全省的4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 ]2022年“浙电科普+”讲解员大赛基础培训班开班1 (1) (1).jpg

浙江省电力学会综合处处长吴侃侃作为主办单位代表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致辞,她表示科普工作功夫在当下、利益在长远,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进一步深刻理解科普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电力科普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杭州电视台一级播音员留声、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斯妤作为授课导师,从“讲解员的意义--企业形象代言人”、“讲解员礼仪--打造标准职业形象”、“讲解员技巧--克服紧张心理”、“讲解词的写作--简洁有感染力”、“讲解员实战情景模拟”这五个方面为参培学员进行培训。经过一整天的授课,基础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充分的认可,认为在授课内容设置上理论讲解与实例分析相结合,对于电力科普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上一篇:“党建+科技服务”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委会技术降损交流会在嵊州召开
下一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之一:网络安全国内外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