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电力省市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
2022-11-13

2022年11月8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在绍兴组织召开了浙江电力省市学会秘书长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学会秘书处,各地区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主持会议。

图片1 (1).png

会上,冯志宏秘书长组织学习宣贯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社团组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守正创新,以“四个服务”为抓手,做好新时代学会工作,为国家“30-60”双碳战略服好务,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2 (1).png

吴侃侃处长通报了浙江省电力学会近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各地区前三季度会员发展、学会首届科普讲解员大赛组织以及学会加强内部规范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各地区学会介绍了近期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深入地交流了意见,分享了经验心得,重点讨论了各学会换届、内部规范管理、科普基地建设、科技创新和学术活动组织等内容。

图片4 (1).png

黄陆明副秘书长作会议小结。他希望各地区学会要进一步加强内部规范管理,互相交流、启发,结合各地区专业优势,为各地市电力科技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共同携手做好学会工作。

图片5 (1).png

浙江省电力学会

2022年11月8日

上一篇:第十七届电力工业企业节能减排学术研讨会在绍兴柯桥召开
下一篇:“电力之光”科学传播科普能力提升交流沙龙浙江区科普基地代表交流会在金华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