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召开配网抗冰融冰现场科普会
2022-12-16

12月9日下午浙江省电力学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在浙江湖州安吉绿电中心举办能源互联网专委会浙江抗冰融冰及绿色共富新型电力系统科普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能源互联网专委会、省公司设备部、省电科院、各地市公司相关人员。

交流会开始阶段,与会人员在绿电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介绍下参观了绿电中心与一楼展厅,了解了绿色共富新型电力系统。随后各专家前往天荒坪镇横路赤坞里融冰现场,参观抗冰示范区建设展板、观摩融冰应急演练。


浙江省电力学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召开配网抗冰融冰现场科普会1.jpg


浙江省电力学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召开配网抗冰融冰现场科普会2..jpg


研讨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多维度的见解,交流了绿色共富新型电力系统的看法及对融冰装置的见解,加强了各单位能源互联网相关技术互通。


浙江省电力学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召开配网抗冰融冰现场科普会3.jpg



上一篇:电力数据应用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供电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