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台州市电力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3-06

2023年2月24日,台州市电力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椒江召开。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到会并致辞、台州市科学技术学会副主席喻鸿彪出席会议。电力学会各会员单位共82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1.jpg

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沈一平作题为《凝心聚力强服务 踔厉奋发齐作为 努力开创学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黄陆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并指出,学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带领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紧密围绕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目标,搭建科技成长平台,推进学会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促进电力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大会通过了电力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台州市电力学会章程》修订说明报告和《台州市电力学会团体会费议案》,投票选举产生了台州市电力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33人,监事1人。会议同期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杨坚为理事长,台州电力宏创集团有限公司潘少华、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汤义勤为副理事长,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洪道鉴为秘书长。

图片3.png

新当选理事长杨坚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本届理事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各会员单位和广大会员,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导,全面落实浙江省电力学会、台州市科协、台州市民政局各项工作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围绕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行业共识,促进协同发展创新,破解技术难题,抢占发展制高点,努力为台州能源电力领域科技进步和学术管理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4.png

上一篇:金华市科协主席施怡伟调研金华市电力学会和带电作业服务站
下一篇:学会会员入选2022宁波市“最美科技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