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3-03-13

2023年3月9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在杭州组织召开第十二届理事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学会副理事长吴哲,秘书长冯志宏、副秘书长池伟,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秦刚华、吴常苗,学术委员、学会秘书处以及新专委会筹建组等近40人参加会议。冯志宏秘书长主持会议。

1.png

会议审议了风电、新型电力系统规划、水能动力、机器人(无人机)和电力电子等5个新专委会的筹建申请报告。各筹建组汇报了申请理由及必要性、业务范围及主要工作计划、专委会组织架构规划等。经与会领导和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的质询和评议,会议通过了5个新专委会的筹建申请报告。

3-1压缩.png

3-2压缩.png

3-3压缩.png

吴哲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学会秘书处和各专委会2022年的工作和成效,并对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方向指导。

冯志宏秘书长对学术工作委员会和各专委会在2022年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会秘书处在新的一年里,将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篇:上海市电机工程学会到我学会调研
下一篇:学会秘书处“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 活动赴宁波专题调研虚拟电厂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