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金华市科协主席施怡伟调研金华市电力学会和带电作业服务站
2023-03-17

2023年3月15日,履新的金华市科协主席施怡伟到浙江省电力学会带电作业金华服务站考察调研。

p1裁剪.jpg

p3裁剪.jpg

带电作业金华服务站负责人梁加凯向市科协领导汇报了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学会助力带电作业工法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展示了过去一年带电作业工法创新的最新成果。金华市电力学会负责人汇报了学会工作情况后,举行了座谈交流。

施怡伟指出,浙江省带电作业金华服务站是市科协重点关注对象,对学会工作和带电作业服务站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成果高度肯定和祝贺。特别强调党建引领是学会工作和服务站建设的根和魂。特别强调,电力学会和服务站要大力发展会员单位和会员,走出去,请进来,汇智汇力,推动电力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贡献智力支持,为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电力能源保障。

p4裁剪.jpg

电力学会理事长汪志奕对市科协领导莅临考察指导表示感谢,对电力科普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后参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带电作业科普基地和高压试验室。

p5裁剪.jpg

市科协副主席杨志良,业务部副部长楼继伟等陪同考察。

p6裁剪.jpg


上一篇:嘉兴市电力学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会议
下一篇:台州市电力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