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宣传工作获得浙江省科协表彰
2023-05-06

4月26-27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在在台州举办了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和信息员培训班。浙江省科协副主席曾肖芃、各市科协宣传工作分管领导、省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省电力学会作为优秀宣传单位受邀参加

image.png

省科协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和新媒体工作规范等专项业务培训。中国科协、高校和台州党校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做了《近年来科技届意识形态风险分析与工作建议》《舆情深度研判处置》《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专题讲座,并做了《起草高质量浙宣文稿的体会》《短视频策划及制作》等课程辅导和现场指导,受到了学员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

image.png

会上,台州市科协、湖州市科协、绍兴市科协和省女科协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和工作研讨。会议和培训期间还进行了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颁奖仪式。

image.png

最后,省科协宣传部部长周振军介绍了省科协宣传部职能和主要宣传平台,总结了2022年宣传工作亮点,并做了2023年重点宣传工作部署。

下一阶段,学会将在省科协的领导下积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做好优秀科技人物、特色工作动态、先进典型经验、科学前沿信息和重大活动等报道,讲好浙江电力能源领域的科学家好故事、科技创新好故事。

供稿人:学会秘书处

上一篇:学会秘书处领导到平阳公司开展电力科普教育基地实地考察
下一篇:“浙电科普+”研学第一站--海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