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供电专委会召开10千伏双回线路三角排列直线改耐张带电作业方法技术交流会
2023-07-05

6月14日,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业委员会10千伏双回线路三角排列直线改耐张带电作业方法技术交流会在永康召开,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委会学术委员、国网浙江培训中心及国网各地市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g3.jpg

会上,国网浙江培训中心专家杨晓翔教授对关于规范不停电作业现场安全措施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三家带电作业先进单位进行了先进技术经验交流,国网桐乡市供电公司介绍了双回线路三角排列耐张杆迁移和绝缘斗臂车+操作杆短杆作业方法;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介绍了无支腿绝缘高空带电作业车的使用经验;国网松阳县供电公司介绍了创新研发适用于山丘地区带电作业的绝缘人字梯平台。

g1.jpg

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进行了双回线路三角排列直线改耐张带电作业技术分享。随后,专委会委员和各地市公司专家一行参观了五心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创新成果。劳模实训基地现场观摩双回线路三角排列直线改耐张带电作业,也得到了来自全省专家的认可。

g2.jpg

本次技术交流会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配电带电作业一线工作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全省各地县公司将继续围绕规范不停电作业现场安全措施工作要求,对不停电一体作业深挖技术创新,为建设新型电力系统作出贡献。

上一篇:电力设计专委会举办浙江电力设计大赛暨2023年“融创杯”配电网设计精英赛小组赛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调度自动化系统主站信息自动联调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