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2024年专委会工作座谈会
2024-01-18

2024年1月5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在杭州凤起饭店组织召开了2024年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学会秘书长冯志宏、副秘书长丁泉和江道灼,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各专委会学术秘书等20余人参加会议。吴侃侃处长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7个专委会和1个筹建专委会交流介绍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活动计划,并针对重点活动组织、科普工作开展和团体标准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会议宣贯了浙江省电力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办法、活动规范管理实施细则以及浙江电力科普工作中长期发展规划。吴侃侃处长汇报和总结了学会2023年工作,以及2024年学会后续工作的想法、计划和安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丁泉副秘书长指出在工作中要立足专委会放眼学会和全省电力能源系统形成合力,增强奉献精神主动建议主动策划,加强品牌意识提升专委会、学会和电力系统的影响力,为民政、科协和电力能源等上级主管部门提供有力支撑。

image.png 

冯志宏秘书长做了会议总结,对专委会及秘书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冯秘书长指出专委会工作是学会工作的灵魂,学会和专委会要结合社会热点和国家需要,围绕双碳目标、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难点和任务,围绕技术问题,发挥专业优势内外兼修,加强科普和青年人才培养托举等工作,更进一步团结协作,以更规范的工作,更大的奉献,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辐射全省和全国,品牌提升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浙江统调火电机组AGC控制技术与管理要求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会持续推进清廉学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