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嘉兴学会举办以“清洁能源、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5-10-09

922日上午,嘉兴市电力学会在嘉兴市秀洲区江南摩尔广场启动以清洁能源、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嘉兴市电力学会通过本次科普宣传广场活动向市民宣传节能减排、倡导绿色生活嘉兴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出席活动。

您只要微信扫一扫这个二维码,就能及时了解电力公司服务内容和电力信息,非常方便。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路过的市民介绍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并发放《居家用电小帮手》、《触电急救》等宣传资料册,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整个活动内容紧扣清洁能源、绿色生活的主题,通过展板和宣传小册子等宣传形式,宣传电力安全用电、智能电网、特高压电磁科普知识,展现光伏发电, 动画印象烟囱新的创新成果,展现新时代电力新能源开发利用,电能节能环保新成绩,普及电磁辐射基本知识。现场还开设用电咨询和用电业务受理,发放环保袋、饮料等小礼品。


上一篇:嘉兴市科协、嘉兴市电力学会联合开展2015科普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舟山市电力学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