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嘉兴市电力学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2015-11-20

   1110日下午,嘉兴市电力学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浙能嘉华发电公司召开。来自嘉兴地区电力行业会员单位的6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嘉兴市科协学会部苏瑞华部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嘉兴市电力学会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冯晓科主持,会议听取了学会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建龙作的工作报告,学会财务会计严骏作的学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学会秘书长冯晓科作的嘉兴市电力学会理事会调整说明,并通过了这三个报告。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建强宣读了嘉兴市电力学会关于表彰嘉兴市电力学会2015年积极分子的通知,并对2015年嘉兴市电力学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嘉兴市科协学会部苏瑞华部长对嘉兴市电力学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区域内电力行业服务、积极参加各类专业交流活动和组织多种培训活动、认真做好电力科普教育宣传、不断深化电力技术研究探索电力新技术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会在服务社会治理创新方面,学会服务科技创新方面,学会自我发展能力方面不断地提高。学会第三届副理事长王坚敏分析了目前嘉兴地区新能源的发展形势,对学会在十三五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要求下届理事会和秘书组要围绕电力生产和发配供服务,结合新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在智慧电厂建设、智能电网建设方面不断摸索和创新,不断地交流,努力前行,争取走在前列,争取为未来嘉兴地区智慧城市的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十三五新能源建设前景巨大,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学会要围绕新能源技术,不断摸索,继续解决更多的实质性问题,争取再多出成果使学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台州学会举办智能互联电网保护与控制技术讲座
下一篇:嘉兴市科协、嘉兴市电力学会联合开展2015科普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