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半山公司十年科技成果展硕果满枝
2016-06-17

六月以来,半山公司“2006-2016”十年科技成果展在办公大楼一楼大厅举行。展览对十年来该公司科技创新取得的重要进展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示科学原理,突出展示了与公司发展及当前形势密切相关的众多成果,向全体职工展示了科技创新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

长期以来,半山公司实施“科技兴厂”战略,不断健全和完善科技进步体制,重视抓好科学技术管理工作,广泛开展科技活动,引导职工在消化、吸收引进先进设备技术的基础上,推广应用新技术,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从而使该公司的生产效率、经济效益和综合竞争力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回顾过去十年,在半山公司领导与广大科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共获得省部级以上的各类科技奖项32项,其中国家级5项(包括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3项、中国电力建设科学进步奖2项),省部级27项(包括华电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12项、浙江电力科学技术奖15项),可谓硕果累累。

马春江


上一篇:《可再生能源构建微电网在海岛中的应用研究》软课题顺利验收
下一篇:华电浙江分公司举办科技论文写作视频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