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走访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13-02-18

  2月18日下午,春节上班伊始,学会秘书处走访了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学会秘书长郑建义一行拜访了学会副理事长朱松强、理事胡松如和牟文彪,以及科技主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郑建义秘书长介绍了学会2012年工作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第二期浙江电力科学技术奖执行和第三期浙江电力科学技术奖设奖有关情况,介绍了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奖推荐情况以及正在进行的2013年科技奖评审工作情况。

  朱松强副理事长等对学会专程前来拜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能源集团公司近年来在科技工作方面的新举措,对学会及时举办科技项目申报培训表示支持,希望学会能够及时了解成员单位的动态,加强沟通联系,多举办与科技管理工作相关的培训班和交流会,进一步促进提升全省电力行业的科技管理水平。郑建义秘书长表示将积极行动,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单位和科技工作者,发挥好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上一篇:学会参加浙江省科协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学会2013年新春座谈会在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