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术工作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7-03-02

3月1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凌卫家主持。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学会秘书处驻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17年度重点学术计划和2016年度专委会工作考核结果;原则通过了动能经济、用电、农电待专委会调整建议和增设电力监理、电力设计专委会的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学会2017年度开展星级专委会评估工作方案和开展2017年度浙江电力科学技术人物奖评选工作计划和实施细则。

QQ截图20170310170125.jpg

委员们围绕学会的学术发展、专委会建设发言积极,讨论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学会开展本年度学术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凌卫家主任委员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学会秘书处认真梳理、总结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年各项工作方案进行补充完善;要紧紧依托学术工作委员会的专家优势,培育学会优质学术品牌,坚持“有服务、有引导”的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学会“四个服务”的能力,不断提升学会工作水平和学术影响力;要求各专委会以创建星级专委会为契机,对照工作职责,发挥好挂靠单位的作用,落实好2017年学术计划,持续推动学科、专业发展和前沿技术研究。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召开十一届二次理事会
下一篇:学会召开2017年专委会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