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嘉兴市电力学会2017年第一次秘书处会议
2017-03-02

  近日,嘉兴市电力学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秘书处会议,本次会议认真总结了2016年学会相关成果,并讨论了2017年嘉兴市电力学会重点工作。

   2016年是嘉兴市电力学会成果累累的一年。在学术交流方面,成功举办了《“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三年行动计划的解读与实践》等讲座,同时,与地方政府开展地下管网技术交流。在电力科普活动开展方面,由嘉兴市电力学会推荐的《安全工器具检查和使用手册和录像》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举办的优秀电力科普作品评比中获得表彰;“嘉兴电力博物馆”、“智能电网客户体验厅(国网浙江海盐县供电公司)”和“浙江省节能环保绿色能源科普教育基地”成为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示范期:2017-2021年),其中“浙江省节能环保绿色能源科普教育基地”被浙江省电力学会推荐评为中国电力科普教育基地。在刊物出版方面,嘉兴市电力学会多次组织学会会员积极参与各类论文征集活动,在省级科学技术奖评比等活动中多次获得表彰。此外,嘉兴市电力学会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电力科普活动、技术培训、新技术调研活动。通过一年努力,嘉兴市电力学会光荣地被评为优秀电力学会组织。

2017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此次秘书处会议中,大家群策群力,积极献言,在组织机构建设、团队互动交流等方面形成了新的发展策略。

上一篇:台州学会举办青工科技论文写作讲座
下一篇:浙江省节能环保绿色能源科普教育基地获CSEE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