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省电力学会召开十一届二次理事会
2017-03-13

浙江省电力学会于2017年3月1日至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吸收浙江省电力学会新单位会员的建议》,同意接收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物资分公司为学会单位会员。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浙江省电力学会理事会成员的建议》,同意赵阳不再担任理事,由王静毅接任理事;赵水忠不再担任理事,由朱雷鹤接任理事(浙江省送变电工程公司推荐);王惠挺不再担任理事,由袁伟中接任理事;赵水忠担任理事(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物资分公司推荐);同意王凯军不再担任常务理事、理事,由陈锡祥接任理事、常务理事。

审议通过《浙江省电力学会2016年工作报告》、《浙江省电力学会2016年财务报告、2017年预算报告》和《关于表彰学会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建议》等三份报告。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动能经济专委会的建议》,同意王凯军不再担任动能经济专委会主任委员,由陈锡祥接任主任委员。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用电专委会的建议》,同意用电专委会换届方案,并聘任张燕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用电专委会主任委员,韩霄汉、应鸿、裘华东、郭瑞鹏、吕建为副主任委员,黄翔为学术秘书。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农电专委会的建议》,同意农电专委会更名为农村电气化专委会,挂靠单位设在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并聘任孔繁钢为第十一届理事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炜、张燕、葛永明为副主任委员,郑斌、潘增祥为学术秘书。

审议通过《关于成立电力监理专委会的建议》,挂靠单位设在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并聘任刘卫东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电力监理专委会主任委员,黄世晅、鄢子富、黄向阳、朱陆冬、姜继双为副主任委员,潘林勇为学术秘书。

审议通过《关于成立电力设计专委会的建议》,挂靠单位设在浙江华云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并聘任周兴扬为第十一届理事会电力设计专委会主任委员,李付林、朱云祥、高志林、陈飞、刘伟军、王敬波、张文杰为副主任委员,龚坚刚、高美金为学术秘书。



附件:

1、浙江省电力学会2016年工作报告.pdf

2、浙江省电力学会2016年财务报告、2017年预算报告.pdf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农村电气化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篇:学术工作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